人间好物难长留 彩霞易逝 玻璃易碎 人心易变

落霞孤鹜小彩虹

© 落霞孤鹜小彩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个置顶

有些话想要说一说

最近很忙

忙着考证

忙着换职业换工作

等于是抛弃以前的一切

从头再来


本来我写文就是一个小爱好

因为喜欢才写

写了也是为了让自己开心

所以我一直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点赞


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我也说了

我不是什么专业写文的太太

每次发文能得到一个红红的小心心和大家的推荐

我就很满足

但是依旧有些私信花式催着我更文

而且言辞不当

甚至影响到了我写文的情绪


本来三次元的事情就已经够自己忙的了

现在自己也没什么时间和精力继续写文

感谢小可爱们的关注

感谢大家的小心心

真的很谢谢你们来看我写的文


等我在三次元里稳定下来

等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

我会继续把曾经的文写完


好啦~

我大概会消失很久

但是只要还有小可爱喜欢我的文

我就一定会再回来的~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

评论(5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