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好物难长留 彩霞易逝 玻璃易碎 人心易变

落霞孤鹜小彩虹

© 落霞孤鹜小彩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TinCan重生之依然爱你(三十四)

·第三十四回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病房里Can的父母和妹妹正一脸担心的等着他醒来,旁边有两位警察正一边听着Lemon说着一边记着什么。

Lemon见Tin进来立马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
“Tin哥!你没事吧?我们刚刚怎么都没有找到你?你去哪了?我跟老妈都好担心你啊...”

Tin朝Can的父母拜了拜,才缓缓开口。

“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,还有关于Can的事情还是我来跟警察说比较好。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想要绑架Can的是你们学校艺术系叫Team的学生,而且前段时间他还故意接近过Can。”

Can爸爸看了眼还在昏睡中的儿子,流露出无比担心的眼神。

 

“是的,我们学校前段时间还有别的学生失踪被绑架的案件也是他做的。”

Tin垂着头安静的回答。

“非常抱歉,是我没有保护好Can。”

“原本在阿姨面前承诺过要好好照顾Can的,对不起,我没有做到。”

 

“这不是Tin哥的错啊,你干嘛要道歉...”

Lemon看着眼前严肃的场合却还是忍不住出声替Tin说话。

 

Tin将所有的错揽到自己身上,甚至已经能预想到自己必须要和Can分手的情景。

然而接下来谁也没有说话。

 

Can爸爸深深叹了口气,好似妥协般的开口。

“Lemon说的对,这并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虽然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没办法和家人一直住在一起,但是Can每次和我通话的时候都会提起你。”

“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你们的关系抱有偏见,但是我作为Can的父亲,我没办法安心的让他和你在一起,我相信你是一个优秀的孩子,但是我更不愿我的孩子受到伤害。”

Tin闭着眼,心一直往下坠。

“可是,Can很固执。他跟我一个脾气,决定了一件事就不会放弃。”

“作为父母我们也没办法看着他不开心,我们想着就算以后他会伤心会难过,这也是他自己选择的人生,况且我们也一直会在他身边。”

“而且你也不会让Can难过的,对吗?Tin。”

 

Tin猛地抬头,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Can爸爸。

 

“叔叔...”

“怎么了?难道我刚刚的意思没有表达清楚吗?”

 

“老爸老妈!所以你们是同意老哥和Tin哥在一起了?”

Lemon捂住嘴有些难以置信自己老爸会这么好说话。

 

“谁说同意了?以后还是要看表现的...”

Can妈妈有些别扭的补了一句。

 

“嗷~Tin哥!我爸妈同意了哎!哈哈哈...”

“Lemon!你小点声,别吵到你哥...”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Can睁开眼的时候脑子还一阵一阵嗡嗡的响。

他有些难受的翻了个身,就看到趴在床边的Tin正压着被角睡的正熟,Can的视线越过Tin的脸,落在了那人的手上,暴露在空气中的手背尽是些青青紫紫的淤痕。

“Tin...”

Can将自己的脑袋往Tin那边靠了靠,直到抵住对方的额头,才忍不住出声。

“嗯...”

Tin没醒,只是用脸颊蹭了蹭柔软的被子,又继续睡着了。

Can没忍住偷偷的笑出了声。

Tin像是感应到了Can的笑声,下一秒立马睁开了眼望向了Can。

“你醒了?”

“嗯...”

 

两人默默对视了一会,又都各自笑开了颜。

 

“Tin,我饿了。”

“嗯,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牛排还有炸虾,我还要可乐!”

“嗯,好。”

 

 



 

 

在得到主治医生的再三保证没问题后,Tin才终于带着Can出了医院。

一出医院两人直奔最近的餐厅,直到Can风卷残云般的填饱了肚子才想起来还没跟家里人说自己已经醒了。

“嗷!Tin我都忘了要跟老爸老妈说我已经出院啦~”

“没关系,你刚醒的时候我已经告诉他们了。”

 

“嗯?你告诉我爸妈了?”

“嗯,而且叔叔阿姨已经同意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

“哦...”

Can没反应过来嘴里还咬着可乐的吸管。

 

“什么!Tin你刚刚说什么!你说我妈爸同意什么了!”

“你慢点喝,小心呛到了,我说你爸爸妈妈同意我们在一起了,就在你还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。”

Tin慢条斯理的将蛋糕切下一块递到了Can面前。

 

Can整个人有点呆掉的样子让Tin微微勾起了嘴角,其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事情会是这样的转折,他挠了挠Can的下巴示意面前的小蛋糕可以吃了。

Can有点机械的拿起叉子将蛋糕送到嘴里,下一秒却皱起了眉。

 

“怎么了?蛋糕不好吃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 

Tin有些担心Can是不是哪里痛,然而Can却对着他张开了嘴巴,口腔里面有些红肿甚至还有血丝,Tin立马皱起了眉。

 

“是被打的?”

“不是,自己咬的。”

 

“别动,我看看。”

Tin直起身子越过桌子上的餐盘,直接捉住了Can的下巴,Tin对着光仔细查看着口腔内部,两颊都已经被咬破肿了起来,不过还好已经不再流血。

Tin心疼的样子让Can有些无措,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被对方直接用嘴堵住了。

有黏腻的水声在彼此的耳边响起,Can只感觉到Tin的舌尖在自己的内壁游走,轻柔的略过受伤的地方,而后自己全身就像通了电一般。

“这样有没有好一点。”

“嗯...”

Can看着Tin近在咫尺的脸,突然就有些明白什么叫秀色可餐。

 

“Tin,我能跟你回家吗...”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直到进了Tin的家,Can才堪堪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只能用色急来形容。

老天爷!我发誓我真的不是馋Tin的肉体!我是真的喜欢他这个人的!

Can望着Tin边往卧室里走边脱掉外套的样子,又觉得都已经是自己男朋友了,就算发生点什么也是很正常的啊...

 

其实Tin在Can说出要跟自己一起回家的时候,是有一秒的犹豫的,但其实出于私心他还是很想和Can独处一室。

只是他没想到自从到了家后,Can就自动变成了Tin的‘小尾巴’。

比如他要去厨房倒杯水,Can要跟着;他刚想起身去拿电脑,Can也要跟着;直到刚刚他只是从沙发上挪了挪位置,Can的眼神就立马盯着Tin不放。

生怕他离开自己的视线。

Tin默默地没有说话,一开始他还可能会觉得是恋人对自己的依恋,可次数多了,他却发觉并不是这么回事。

一直到了要睡觉的时间,Tin刚想把房间里的灯关掉,Can却揪着他的睡衣问能不能不关灯。

 

“可是不关灯会影响睡觉。”

“那...那等会再关好吗?”

Can小小的声音带着点上扬的尾音,丝毫没有自己在撒娇的自觉。

 

Tin止住了自己关灯的手,躺到了床上。


“Can,过来。”

Tin伸出自己的胳膊让Can枕上来,Can弯着眼角钻了进去。


“没关系,都过去了,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”

Tin能感觉到Can有一瞬间的僵硬。


“我们Can很勇敢也很棒。”

 

有温热的液体顺着Tin的衣领滑了进去,Tin在Can的发顶落下一吻,手指不住的顺着后脑勺的头发。

“Can,我爱你...”

 

埋在Tin胸口的Can拱了拱自己的脑袋,良久鼻音浓重的回答了爱人的话语。

“我也爱你...”

 

“嗯,睡吧,我的爱。”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0)